莲花街道举办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科普宣传活动

2018/07/20

专家为市民授课。


市民观看展板以及现场观摩绿色建筑。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何静)6月30日,由福田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支持,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莲花街道办事处举办的“走进绿色人居•共筑美好生活”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科普宣传活动在太平金融大厦举行。

现场通过节能专家授课、派发宣传手册、有奖问答、观看展板以及现场观摩等形式,向市民科普绿色建筑、建筑节能的概念及其对生态环保、经济节能的重要性,引导市民树立健康生活、绿色生活理念,学习节能降耗知识,选择低碳生活方式,努力使自己成为"低碳一族"。

据了解,莲花街道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打造美丽莲花,构建生态文明,有力推动形成水清景美、绿色环保、舒适宜居的高品质街区生态格局,蝉联福田区生态文明建设考核五连冠。在2017年创建全区唯一“五星级”广东省宜居社区的基础上,继续推动福中社区创建广东省绿色社区,充分彰显中心城区环保节能示范引领作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