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社区办晚会庆七一 让红色力量贯彻辖区每一个角落

2018/07/20




俄罗斯籍歌手奥尔加·菲利波娃,用流利的中文演唱《我爱你中国》等歌曲。

身着民族服饰表演的社区居民。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叶秋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丰富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6月29日晚,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党工委、香蜜湖街道竹园社区党委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幸福竹园再出发”文艺晚会在香蜜湖街道办事处文化广场顺利举办。香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蔡晓、助理调研员于会泳以及香蜜湖街道办事处公共安全中心、竹园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及辖区居民3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文艺表演。

记者在现场看到,文艺晚会在舞蹈《红旗飘飘》充满朝气的舞步中拉开序幕;舞蹈《金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勇往直前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竹园社区老年人协会自编自演的情景剧《母亲》、葫芦丝演奏《荷塘月色》在掷地有声的节奏中带着满满的民族自豪感引领大家扬帆远航。一首首脍灸人口的经典曲目《春天的故事》、《最美的歌唱献给妈妈》,抒发了对祖国锦绣山河的深情赞美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拥戴与追随。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到星光大道优秀歌手、青工歌手大赛金奖获得者王维康,星光大道特邀歌手王开,以及俄罗斯籍歌手奥尔加·菲利波娃,他们分别登台引吭高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九儿》、《我爱你中国》等歌曲,表达了爱国爱党的热情。

此外,在高潮迭起的文艺演出中,还设置了党建党史相关的知识问答的小互动,向回答正确的参与者送上精美小礼物,在答题的过程中辖区居民也对时政知识进行了重温和巩固。

香蜜湖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幸福竹园再出发”庆七一文艺晚会,重温97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讴歌中国共产党97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颂扬伟大祖国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

“精彩纷呈的演出,不仅加强了传统爱国主义教育,还充分展示了竹园社区党群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竹园社区工作站负责人表示,晚会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示了街道、社区党员、居民的爱国主义热情、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创建精神文明城市建设,使红色力量贯彻辖区的每个角落,让辖区注入一缕红色精神,激励我们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渝的听党话,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