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潘广海当选省排协副会长 排超联赛贺杰男排主场敲定宝体

2018/07/20

宝安日报肇庆电(特派记者刘强)昨日,在省运会排球比赛鏖战之际,第五届广东省排球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也在肇庆同步举行。会上选举出省排协新一届领导班子,甄铮平当选为新一届省排协会长,宝安贺杰排球俱乐部董事长潘广海当选为副会长。

广东省排球协会是省内广大排球工作者和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广东省体育局领导下,推动全省排球事业发展,促进排球运动普及和提高的全省性体育专业社会团体。在过去的几年里,省排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和其他各省市排球协会的肯定与赞扬。

昨日,来自全省各地接近200名会员出席了在肇庆举行的第五届广东省排球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对协会章程的修改,并根据大会换届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省排协理事、监事及新一届领导班子。宝安贺杰排球俱乐部董事长潘广海作为深圳代表,入围省排协领导机构,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据悉,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深圳宝安贺杰男排主场已敲定落户宝安体育馆,宝安贺杰排球俱乐部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赛事前期的筹备工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