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女足遭遇“黑色星期三”1比2憾负梅州

2018/07/20

两粒进球被吹无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 通讯员 郭科峰)昨日,第十五届广东省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足球(女子乙组)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宝安女足对阵梅州女足。双方经过90分钟的鏖战,梅州女足凭借在最后时刻的绝杀,以2比1终结了宝安女足在该项赛事的两连胜,宝安女足也在此役中首尝“败果”。

当天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梅州女足,宝安女足一上来便与对手展开拉锯战,并率先取得进球,但被判越位在先,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不久,梅州女足打破僵局,丢球后的宝安女足利用定位球扳平比分,并在随后的进攻中再进一球,但再次被判越位在先,两次“进球被吹”加大了宝安女足队员的心理压力,最后梅州女足在补时阶段打进绝杀球,宝安女足以1比2在该项赛事中首次告负。

赛后,对于进球被判无效,宝安2001-2002年龄段主教练高平颇感无奈,并表示,双方实力接近,场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球员教练都要做好心理准备。“接下来,总结比赛中出现的不足,以提高队员心理素质为主。”高平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