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街道全面启动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

2018/07/20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陈彦荣 邓立先)近日,宝龙街道召开了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该街道执法队队长杨海平、街属驻街单位和各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30多人参加了本次部署会。

据了解,该街道执法队队长杨海平在会上传达了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并根据《宝龙街道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方案》,对街道开展百日行动的具体行动目标、组织领导、行动内容、行动分工、行动要求等进行部署。重点强调了行动过程要狠抓落实,做到"三懂三会",即懂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会现场处置、执法办案和管理服务。

据悉,为确保2018年7月16日至10月25日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有序开展,使街道环境卫生有效提升,按照市、区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执法百日行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该街道相继于7月11日和7月13日召开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主要针对辖区内老旧工业区、老旧小区、城中村、集贸市场、沿街门店、商业街、垃圾收集点、垃圾转运站、垃圾收运车辆、公共厕所、建筑工地、预留地、待建地、花丼花园等场所开展大检查、大执法行动。

近日下午,该街道的执法队、城管办、市政事务中心等各相关部门也组织本部门工作人员召开部门百日行动部署会,针对百日行动涉及本部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社区工作站也纷纷召集各居民小组、社区股份公司、小区物业管理单位、工业园区、商业街、集贸市场、社康中心等社会责任主体负责人召开会议,进行百日行动工作部署。至此,该街道进入了全面启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本次百日行动的阶段。

7月16日,大检查405宗,全部整改到位,大执法责令整改100宗,罚款6000元;7月17日,大检查565宗,全部整改到位,大执法责令整改94宗;7月18日,大检查483宗,整改到位333宗,大执法责令整改110宗。目前该街道的百日行动正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