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盛社区开展寿司DIY亲子美食活动

2018/07/20

志盛社区开展寿司DIY亲子活动。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邓清)近日,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岗区职训中心,在隆盛花园一栋一楼舞蹈室开展“萌翻小厨神,寿司DIY亲子活动”,现场吸引了20余对亲子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工组织参与者一起布置活动场地,将整个过程中所要用的食材和工具准备好。随后,社工首先通过简单的破冰游戏使大家相互认识。接着通过讲师介绍寿司的来历、种类、各个国家对寿司的文化习俗等,讲解并示范制作卷寿司、加州卷和军舰寿司的技巧及注意事项。老师的话音刚落,家长和小朋友们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带上一次性手套,开始他们寿司DIY之旅,亲子们通过互相协作完成了寿司制作。最后,社工组织学员们开了一个简单的评选大会,围成一圈,把自己做的最好看的三款摆盘拿出来评选品尝。

看看我们做的寿司。

“整个学习过程中我们都很投入很享受,平时上班很少有机会陪着孩子做这些,今天参加这样的活动,突然发现很多孩子与平常不同的地方。不仅体会到了制作寿司的快乐,同时也能品尝到美味的寿司,而且还学了这么多种寿司的制作和寿司文化,我们很开心!”参与活动的一位家长说道。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寿司的制作,加强亲子之间的交流、互动和理解,增进亲子关系,从而促进家庭和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