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世嘉儿童乐园龙岗首店进驻深圳书城龙岗城

2018/07/20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吴清)深圳第二家华夏世嘉儿童乐园(Wonder Forest)于7月18日正式开业啦。作为龙岗“首店”,乐园坐落于“三馆一城”的深圳书城龙岗城二楼。据了解,深圳书城龙岗城主力业态包含主力书店、特色餐饮、童玩童趣、智能体验、影视文化、休闲娱乐、教育培训等项目。书城中既有深圳首家“无人”书店,又引进了多个知名品牌。

华夏世嘉儿童乐园为华夏动漫集团旗下国际亲子品牌,是专为12岁以下儿童家庭打造的智能、创新型亲子乐园。龙岗本土企业华夏动漫集团于2017年成功收购日本世嘉(SEGA)SLC,以85.1%控股世嘉全球主题乐园SEGA JOYPOLIS,已然成为国内室内主题乐园的龙头企业。JOYPOLIS旗下华夏世嘉儿童乐园不仅集聚了国际知名企业世嘉(SEGA)66年累积的电子娱乐开发技术与运营经验,同时也具备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安全、卫生与人性化服务。

华夏世嘉儿童乐园目前已进驻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广州、江门、上海,初步形成“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布局,同时也将陆续布局包括北京、天津及雄安新区在内的京津冀地区,以无锡、常州、苏州、南京及浙江为核心的长三角地区。2016年,乐园荣获美团、大众点评亲子游乐“人气商户”称号,2017年荣获麦淘亲子“Kids最爱的儿童乐园”称号。

此次即将试业的龙岗首家华夏世嘉儿童乐园集AR/VR数码游艺、动漫派对、亲子互动及益智寓教为一体,设有“疯狂魔法球”、“极限攀岩”、“互动滑梯”、“魔法海洋&生日会”、“动漫舞台”等多个游乐项目。其中“抽象世界”,运用AR技术,通过绘画及投影,即能赋予鱼儿鲜活的生命,游戏调动孩子的想象力,激发创意,该项目也可被提前预定,作为生日会房间使用。融合自主IP(知识产权)的“动漫舞台”,运用AR及MR技术,在中国十大卡通形象“紫嫣Violet”、“憨八龟”等动漫形象的加入下,将和孩子们演绎一场场虚实梦幻的舞蹈大赏。

华夏世嘉儿童乐园在满足智能化时代下孩子们对娱乐需求的同时,不断开发亲子游乐的更多可能性,注重培养创新思维、想象力、创造力、运动能力及社交能力等,力求让每一位前来游玩的孩子,都能在玩中学、学中玩,甚至家长们在享受优质游乐体验的同时也能有所收获。

据悉,华夏世嘉儿童乐园持续开疆拓土,珠海、龙华、龙岗多地的分店均已准备就绪。其中珠海奥园广场分店将于7月21日开业;龙岗第二家分店(六约地铁站附近)也将于12月开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