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安监局上线“安全娃娃”表情包 萌翻你的聊天框

2018/07/20

安全娃娃。受访单位供图

昨日,记者从龙岗区安监局了解到,为了让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更加深入人心,龙岗区安监局正式上线“安全娃娃”表情包。

记者通过手机看到,24种神态各异的安全娃娃涵盖了目前流行的大部分表情符号,有加油、点赞、卖萌等,形象生动活泼,不少网友评论“萌萌哒”“很接地气”……

据龙岗区安监局负责人介绍,表情包在网络聊天中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作为一种通俗的网络文化为大众所喜爱。正是基于此,龙岗区安监局依托原有安全娃娃形象,结合当下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的需要,通过一周的时间精心设计,设计出这一套24款表情包,让广大网友在日常微信、QQ聊天中能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希望市民朋友在使用过程中,通过表情包提醒自己安全生产常记于心。

据了解,市民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岗安全锦囊”,搜索“安全娃娃”,将动图保存到相册,然后随意发送给一位好友,再长按表情包,点击“添加到表情”,即可在日常网络社交平台上使用。截至记者发稿,“安全娃娃”已吸引近千人下载使用。(记者 张臻斐 通讯员 王鹏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