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街道搭建政企对接平台 共同优化营商环境

2018/07/20

昨日下午,坪地街道工商联(商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街道主要领导及企业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吴书坤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坪地街道工商联(商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商联(商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谋划部署今后工商联相关工作,并对优秀企业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据了解,坪地街道工商联(商会)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各方资源,在建立协作机制,搭建企业服务平台、强化会务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曾荣获龙岗区工商联系统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组织。

吴书坤指出,工商联是区委区政府有力的助手,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新一届坪地街道工商联(商会)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一系列部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给企业解决实际性问题,为企业搭建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要及时把政府的声音传递到企业中去,凝聚共识,引导辖区企业积极参与支持政府各项工作开展,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记者 张臻斐 通讯员 王毅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