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serve引凤凰来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落户龙华

2018/07/20

随着《千人杂志》与“中科智库”合作共建“千人计划引才服务中心”的逐步推进,昨日,We serve众创空间又引来一只“凤凰”——“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第12批创业人才史方博士,We serve众创空间打造的“千人之家”高层次人才创业园将扎根龙华,舞动大浪。


据悉,史方在2016年曾获得深圳市海外“孔雀计划”A类人才认定。他创立的泓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专注视觉和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超级视频编解码和双动态视频识是其核心技术,公司致力于打造领先的视频编解码,以及视频分析领域的图像识别、人脸识别和深度学习的应用服务云平台。


史方介绍,公司凭借在视频领域一系列的创新专利技术,逐步形成了完善的移动天眼产品体系,包括个人移动微卡口、警车移动微卡口、警用个人移动微卡口及无人机移动微卡口等。未来,该公司在龙华这片科技创新热土上,将跟随着国际人工智能和视频科技前沿的步伐,在移动视频领域一显身手,成为移动视频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者和引领者。(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