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万世居醒狮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07/20

大万世居醒狮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

大万世居醒狮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段庆华 吴玲敏)7月18日,2018年坪环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大万世居麒麟醒狮公益培训班”在大万风雨篮球场开班啦。

据介绍,此次公益培训班旨在以坚定文化自信,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传播民族文化,保持优良传统,秉承快乐、强身健体、学习交流为目的,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和谐社区的构建,弘扬坪山区民间文化艺术,发扬传统醒狮文化技艺。

“大万世居麒麟醒狮培训班”招募辖区7岁以上儿童或青少年,“从小做起”,学习麒麟、醒狮文化,以及麒麟、醒狮舞技巧,进一步传承客家文化,丰富学生暑期生活并扩大视野。让孩子们在学习体验中,认识到客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精髓。对推动和普及麒麟舞文化,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将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