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摇篮之森”

光明小镇森林运动公园优胜方案出炉

2018/07/20


“摇篮之森”设计效果图。

相关链接:JCFO 和 LOLA 公司简介及代表作

1.JAMES CORNER FIELD OPERATIONS,L.L.C.(JCFO) 

公司简介:1998年创立,总部设立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由近30位专业精英组成,拥有景观设计、城市设计、建筑设计、装置艺术等多学科不同专业背景。在各类项目,特别是大尺度方案中提出许多大胆的设计概念,特点鲜明,为景观和城市设计业界的领军团队。

代表作:美国纽约高线公园、英国伊丽莎白奥林匹克南广场公园、美国西雅图市中心滨水规划、芝加哥海军码头改造、中国深圳前海水城规划、上海桃浦中央绿地等项目。

2.LOLA landscape architects(LOLA 景观建筑事务所)

公司简介:2006年创立,总部设立在荷兰鹿特丹,关注在转型过程中被遗忘的城市角落设计,擅长以下领域:生命之沿线——线性基建绿色改造、休闲之条带——大规模混合景观开发、大地之琼脂——植物与动物等自然之美的诠释。

代表作:荷兰韦斯特兰 Poelzone 公园、哥伦比亚波哥大San Rafael 公园、比利时亨克运动公园、德国赫佐格奥拉赫阿迪达斯总部等项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