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禁毒宣传走进商铺 提升商家禁毒意识

2018/07/20

社工进商铺宣传禁毒知识。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麦英芙)为提高辖区居民防毒、拒毒意识,夯实毒品预防的坚强堡垒,7月17日下午,公明办事处组织禁毒社工走进社区和辖区商铺开展禁毒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讲解禁毒知识为主,禁毒工作人员为辖区商户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并从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对辖区居民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同时,鼓励商铺经营者对参与毒品违法活动的人员向公安机关及时进行举报,减少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据悉,本次活动参与人次达50人,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毒品知识手册共200余册。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辖区商户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禁毒宣传教育的影响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