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召开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会

2018/07/20


19日下午,龙华街道组织召开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暨2018年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部署会。龙华街道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区驻街道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辖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企业代表等约7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龙华街道全面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方案》《2018年龙华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责任上狠抓落实。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推进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严格落实责任,紧盯薄弱环节,抓好源头管理,彻底堵住食品安全链条上的各项漏洞,确保“产”得安全、“管”得到位、“吃”得放心,推动各项创建目标顺利完成。强化协同、形成合力,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食品安全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过程中,各单位要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充分调动社会各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