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南岭“铁狼杯”开幕 32支球队奉上草根足球盛宴

2018/07/20

7月19日下午,由南岭村社区主办,深圳市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承办的深圳第16届南岭铁狼杯公益足球赛在南岭小学足球场盛大开幕。

32支优秀足球队相约铁狼足球盛宴,决战南岭绿茵赛场。

开球仪式。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  冼余汉)世界杯余热未退,深圳又刮起了一阵“足球旋风”。7月19日下午,由南岭村社区主办,深圳市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承办的深圳第16届南岭铁狼杯公益足球赛在南岭小学足球场盛大开幕。在接下来为期近一个月的时间里,32支优秀足球队相约铁狼足球盛宴,决战南岭绿茵赛场,为球迷们奉上64场精彩的比赛。

本届南岭铁狼杯公益足球赛的32支优秀足球队,既有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的传统代表队,也有来自足球之乡梅州地方足球队的热情参与。当天下午,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揭幕战正式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求水山酒店队与筑大·番茄加设计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南岭“铁狼杯”“六冠王”、上届卫冕冠军求水山酒店队以3:0的比分轻松获胜。

据了解,深圳南岭铁狼自2011-2012赛季开始参加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顶级联赛以来,已四次夺得全国联赛冠军,同时,作为中国五人制足球俱乐部的代表,两次夺得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的第四名,创造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在亚洲赛场的最佳战绩。南岭铁狼用实力证明了“传心中之火、铸铁狼传奇”的口号,用行动诠释“钢铁般的意志狼一样勇猛”的铁狼精神。

“南岭村坚守发展社区足球理念,致力把南岭铁狼杯足球赛打造成为深圳地区草根足球相互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通过比赛互相了解、增进友谊,增强协作精神和竞赛意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南岭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育彪在致辞时表示,经过多年连续举办,南岭“铁狼杯”足球赛规模和影响逐步扩大,不仅受到本地居民广泛关注,还辐射到周边地区。希望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让赛事成为一场群众体育的盛会。

赛事为期近一个月。

近年来,深圳南岭铁狼杯足球赛影响力不断扩大,早已成为深圳业余足球赛的品牌赛事,占据中国业余足球界的领先地位。作为一名足球爱好者,南岭“铁狼杯”公益足球赛创始人张育军除专注打造南岭铁狼足球品牌外,还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勇担社会公益之任。为了让慈善事业发挥集群效应,达到“集腋成裘、聚沙成塔”的效果,张育军还倡仪并发起成立公益基金会。

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以播善传爱、成就他人、让善更有力量为使命,以扶危助困为己任,发现并促进解决社会问题,不断改革创新,以构建并打造值得信任、值得尊敬的慈善公益平台。本届“铁狼杯”赛事所收取32支参赛队的报名费、赞助费仍将以基金会的名义全部捐赠到有需要的地方和个人。

据悉,本届铁狼杯公益足球赛期间,广东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开、闭幕式和揭幕战、半决赛、决赛等关键场次的比赛,并在黄金时段对赛事进行新闻跟踪报道。南岭铁狼官网、南岭铁狼微信公众平台也对赛事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和报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