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举办税务系统主题演讲比赛 彰显新时代新税貌

2018/07/20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胡亦真 钟雯)近期,在深圳市税务局党建办公室、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前海税务局联合市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原深圳国税第二稽查局、原深圳地税第三稽查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了“弘扬中国税务精神,彰显新时代新税貌”主题演讲比赛,税务干部们在前海梦工场掀起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讲。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海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深税人能够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继续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工作氛围,争当全国税务新标杆,勇当建设前海、服务前海、发展前海的新时代税务尖兵!

    比赛现场,十名来自不同单位的税务干部风度翩翩、精神抖擞,他们用小小的舞台,将无数个勤恳付出的税务尖兵、不为人知的税务时刻,凝聚成短短的演讲,用掷地有声的语言、情感,淋漓精致地展现了伟大的中国税务精神!他们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或轻松幽默,将他们心中平凡却赤诚的税收理想散播向更多人,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来自原深圳国税第二稽查局的选手赵鹏,以一番饱满激情的演讲,鼓舞大家“在这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在这忠于奋斗的新时代,无论多难、多苦、多累,要记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赢得人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一等奖。

    演讲结束后,来自中华名校辩论联盟理事的王莹博士结合大家的表现,从什么是演讲、什么是好的演讲、如何讲好一场好的演讲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深圳市税务局党建办公室主任李宏表示,国家税务总局提出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正是落实这一要求的具体体现,充分体现了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四合”,即事合、人合、力合、心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