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办事处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8/07/20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7月19日下午,公明办事处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及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措施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及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化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创新完善体制机制,抢抓规划建设光明科学城的重大机遇,提前谋划,为高新技术产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意义重大,体现了极高的政治站位及对当前形势的客观判断。按照市委全会报告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以及“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战略部署和“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努力把深圳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出水平”的目标要求,公明办事处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起直追,以改革创新的智慧、攻坚克难的魄力、狠抓落实的韧劲、敢于较真碰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落实事关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为新时代深圳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勇当先锋,为光明新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绿色新城贡献公明力量。

会议强调,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及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层层落实,按照市委和新区党工委的工作部署,深化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创新完善体制机制,抢抓规划建设光明科学城的重大机遇,提前谋划高端产业和先进人才的吸收和引进,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为高新技术产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加大力度推进土地整备大比武,持续抓好治水提质、交通大会战、城中村综合治理、强基惠民工程、安全生产、“公园之区”建设等工作落实,着力提升辖区面貌和人居品质;狠抓基层管理治理,发动各方形成合力,重点抓好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整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监管和防范等,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