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祥社区民生篮球培训开班啦!

2018/07/20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丹 曾日道)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营造浓厚的社区健身氛围,民生微实事·大盆菜之“2018年吉祥社区民生篮球培训”于7月16日在岗贝篮球场正式启动。本次培训班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上课,各两个班级,为期三周,每周五节课。报名参加本次篮球培训班的有60名学员,都是来自吉祥辖区内的青少年儿童,社区邀请了专业的篮球教练为孩子们授课。

开课第一课,教练首先向孩子及家长讲解了本次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确保培训课程安全有序开展。接着就开始了篮球的培训学习。教练依次给孩子们进行篮球基础知识讲解、体能训练、运球的方法讲解及练习。在教练员的细心示范和指导下,每位学员都有模有样地拍起了篮球,认真完成各项训练动作,慢慢感受篮球带来的乐趣。一名学员高兴地说道:“暑假还能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打篮球,很开心,我会好好学习,努力训练,等到开学就能和其他同学一起打篮球了!”

据悉,在龙城街道办的全力支持下,吉祥社区今年推出了十几项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其中之一就是为提高辖区青少年篮球兴趣而开设的民生篮球培训班。本次篮球培训班的开展,旨在让孩子们走出空调房,远离手机和游戏,丰富暑期生活,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认识到更多的朋友,让孩子们过个轻松、健康、快乐的假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