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新安广场舞大赛收官,联合社会力量

2018/07/20

探索公共文化共建共享之路

悦动新安广场舞大赛决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周楚翔 李颖文/图)近日,“动感宝安——百个社区舞起来”之2018“爱康健”悦动新安广场舞大赛的决赛在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二楼小剧场隆重举行。据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以开展本次公益活动为契机,大胆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思路,联合社会力量一起办公益文化,大力探索新时代下的宝安公共文化共建共享之路。

当天,小剧场内热闹非凡。通过两场预赛脱颖而出的二十支队伍,轮番上阵,倾情表演。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0个。其中,新安街道人才联络中心青春飞扬舞蹈队的《黄杨扁担颤悠悠》技压群芳,将一等奖收入囊中。据悉,2018“爱康健”悦动新安公益活动包括三天公益性广场舞培训班、三场公益性讲座、10场社区指导培训、22场社区公益性活动,并举行广场舞两场预赛和一场决赛。

本次活动由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新安街道宣传工作部、新安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爱康健齿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信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