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体校省运会期间力保女足“舌尖上”的安全

2018/07/20

4球碾佛山宝安女足豪取两连胜

▲宝安女足队员吃得不错。

宝安讯宝安日报 记者 徐文洛 通讯员 郭科峰文/图)昨日,第十五届广东省运动会(简称省运会)竞技体育组足球(女子乙组)比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面对此前取得两连胜的佛山女足,宝安女足凭借身体优势,以4比0力克对手,豪取两连胜。获得胜利后,宝安2001-2002年龄段主帅高平幽默地表示,这是“吃”出来的胜利。

据了解,宝安体校领导格外重视赛事期间,女足队员的饮食保障工作,特意安排高平根据队员的需求编写食谱,在训练、比赛强度大的时候,还为队员加餐。“参加省运会的球队实力都很强劲,比赛对抗非常激烈,身体优势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因此,让队员们‘吃好’非常关键。”高平说。不仅如此,据在该项赛事举办期间,主办方在食材的挑选、制作等每一环节都有相关工作人员把关,以确保参赛队员“舌尖上”的安全。

当日比赛,宝安女足凭借身体优势,限制住了佛山女足引以为傲的防守反击,最终以4比0力克佛山女足。据悉,今日下午5点,宝安女足将迎来关键战,面对夺冠“大热”梅州女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