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国际足球暑假公益培训报名启动

2018/07/20

6-18岁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名额只有40个将于本月20日截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为进一步推广沙井街道足球文化,提升沙井足球水平,打造沙井足球之乡文化品牌,8月6日至15日,由沙井街道办事处主办,街道宣传工作部承办的2018年第二届足球文化节之青少年国际足球暑假公益培训活动将正式启动。目前,主办方正式向广大青少年发出邀请。

据悉,本次培训将从8月6日至15日举行,首次引进获欧洲足协A级教练资质的外籍专业足球教练,主讲教练有Wayne Thomas(前英超南安普顿球员,司职中后卫,职业生涯出场超过350场,退役后专注于教练工作,目前是欧洲足球协会(UEFA)A级教练)、Sunny Dulai(拥有美国足球联盟国家B级教练证书、美国足球联盟国家级青训许可证、英足总教练执照)等。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完全公益性质,由英超教练亲自指导,参加活动还送球服一套。6-18岁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名额只有40个,报名将于本月20日截止,赶快行动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