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杯”羽毛球赛展国企风采

2018/07/20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罗会文 邓诗韵)16日下午,宝安区国资国企系统2018年度“党建杯”羽毛球赛在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中学(集团)第一实验中学室内体育馆正式开幕。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林戈,区直管企业四大集团党委书记、副书记、基金公司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区属国企的参赛队员约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该活动由宝安区国资委党委主办、宝安实业集团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丰富党员干部、员工文化生活的赛事,是区国资系统继去年成功举办“党建杯”篮球赛后又一重要活动。林戈表示,举办“党建杯”体育赛事对展现区属国企广大党员、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构筑国企员工共同的精神家园有着重要意义和作用。

据悉,本次赛事设立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混合赛,从区属企业选出的18支优秀队伍和33名男、女单打比赛运动员将进行为期5天的角逐,充分展示国企员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风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