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狠抓市容环境短板 街头听民意提升居民满意度

2018/07/20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公明办事处对上月辖区环境卫生指数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研讨,并制定《公明街道6月份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分析报告》。针对报告中关于公明市民满意度得分较低的情况,近日,公明市政管理和建设工程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到街头开展市民满意度调查活动,指引业主填写调查问卷、街头走访市民对环境卫生的满意度。

当天,公明市政公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35人,安保人员22人,来到西田金三角、公明综合市场、百佳华商场、雍景城及辖区各公园等人流较大的地段,向辖区居民和商户发放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内容涉及居民对辖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状况满意度、道路及公共场所清扫保洁质量满意度、垃圾收运工作满意度、垃圾桶设置满意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满意度等方面。活动中,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小街巷的环境卫生情况,与路边行人、商户交流,了解市民对辖区环境卫生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市民关心热点难点问题,并现场向市民保证尽快跟踪落实解决相关问题,增强市民对公明办事处清扫保洁工作的信心。

下一步,依据市民意见,公明办事处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及日常工作监督检查力度,通过环境卫生的改善,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提升居民对辖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关注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