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办事处青少年篮球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07/20

新湖办事处青少年篮球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谢绎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尹峰 张方强) 7月17日,新湖办事处青少年篮球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旨在进一步培养辖区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和提高身体素质,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辖区共计45名青少年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该培训班主办方共安排了11天的课程,邀请了篮球俱乐部专业教练向学生们讲解篮球运动知识,带领他们开展篮球基础练习及趣味性篮球训练,提高全体学员们的篮球技巧。

早上10时许,45名学员来到了圳美好日子广场篮球场,在简短的热身运动后,学员们便迅速地投入到学习中来。培训中,教练首先向学员们详地细讲解了篮球的基本规则,演示了正确的运球、控球、投篮等动作及技巧。随后,教练根据参训学员们的年龄和篮球技术水平,分组开展针对性训练,通过安排脚步训练、运动训练及特色强化训练等多样的实践环节,带领让学员们全方位地掌握篮球技能。

当天培训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孩子一到放假就总是沉迷于手机或者电脑之中,身体缺乏锻炼,经常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如今这个篮球培训班的开办,让孩子们走出家门,走向球场,既掌握篮球技能,又锻炼了身体,希望这样的篮球培训班可以继续办下去,不断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此次培训的开展,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提高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培养了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接下来,新湖办事处将会继续举办各种形式的青少年兴趣班,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一个锻炼身体、掌握运动技能的平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