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深入福田基层派出所调研

2018/07/20

何流明充分肯定了福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特别指出基层基础工作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专项督导组组长何流明一行8人深入福田区基层派出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记者 黄思凌)7月4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专项督导组组长何流明一行8人深入福田区基层派出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王延奎,福田区委常委、两办主任张悦华,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王育标以及公安分局、沙头街道办等领导陪同。

督导组一行深入沙头派出所各队所实地调研,与基层民警亲切交流,参观了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听取了派出所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在汇报会上,派出所介绍了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体情况以及重点涉黑恶案件侦办情况。

何流明充分肯定了福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特别指出基层基础工作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基层派出所一定要把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落实到点;要积极发动群众,深挖线索,彻查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持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建设相结合,打好主动仗、整体仗、攻坚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