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开建党97周年座谈会表彰17个基层党组织

2018/07/20

华强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晓中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黄思凌)6月29日,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在会议现场,华强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晓中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仁根部署年度党建工作。街道党工委班子为受表彰代表颁奖。部分获奖代表分享了收获和体会。

会上,陈晓中代表街道党工委勉励全体党员,要以获奖同志为榜样,勇担使命,争当标杆,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陈晓中强调,当前华强北正处于重要的创新发展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持续推进“城市质量提升年”中心工作和“重大项目攻坚年”部署,共同凝聚起加快发展、再创辉煌的强大力量,团结一致、咬定目标、奋力攻坚,推动商圈发展迈上新台阶。

陈晓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要坚持强化党建引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继续用力大抓基层大抓支部,推进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探索建立党委“双向述职评议”制度,抓好华强北商学院、《红色家园》、党组织星级制及党员积分制建设,擦亮城市基层党建的“华强北品牌”。

此外,陈晓中还强调,要坚持推进创新发展,推进外立面改造全覆盖,落实《2018年华强北创新发展行动方案》各项工作,完成梳理10万平方米创新型产业空间任务,推进国家3A级景区创建工作,推进第10单元南方日报社项目和旧荔香坊的城市更新工作,推进辖区老旧住宅区(棚户区)改造;要继续抓好民生保障、市容市貌、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四项保底工程,确保商圈平安稳定,为商圈发展提供良好环境。用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为华强北打造国际一流商圈,为福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为深圳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伟大实践中走在最前列作出新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