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赢大奖!最美香蜜公园等你来拍园内美景由你命名

2018/07/20

公园开园之初新闻网记者所拍公园美景。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何静)盛夏好时光,漫游香蜜公园,湖承天光云影,林藏曲径通幽。仲夏时节,烁玉流金,在即将迎来7月19日香蜜公园开园一周年之际,福田区城市管理局举办“最美香蜜公园”主题摄影大赛,供市民朋友参与分享心中香蜜公园最美的景色。记者了解到,大赛为优胜作品准备了丰厚奖品,3个参赛组别各设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3000元)、二等奖2名(奖品价值2000元)、三等奖3名(奖品价值1000元);此外,还设不限组别入选奖80名(奖品价值100元)。

即日起,大赛正式开启投稿渠道,分航拍摄影、单反摄影、手机摄影3个组别,向市民朋友征集展示香蜜公园独特魅力、凸显香蜜公园多彩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风光”、“人文”、“人像”摄影作品。不仅如此,市民朋友还将有机会为自己心目中香蜜公园的最美景色命名。在大赛评审环节中,参赛者给作品中的景致风光所起的名称,也将参与评选,并有机会成为该处美景的公开正式命名。

本次投稿指定邮箱是:393087611@qq.com。投稿时需注明航拍组/单反组/手机组,每幅参赛作品必须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组别+电话号码”的形式命名。大赛投稿渠道将截止至7月14日24点,而后两日经专业评审,将于7月18日公布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成为大赛摄影展的参展作品。摄影展将于7月下旬在福田区农园路30号“香蜜公园”正门拉开帷幕。

为保证作品质量,所有获奖作品统一调底放大展出(提交电子邮件或足够精度的电子文件的光盘:电子文件要求长边不得低于3000像素,jpg或TIFF格式),如因作者原因无法及时提供,或电子文件达不到规定输出精度的,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