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保街道蓬勃开展文体活动 营造和谐社区氛围

2018/07/20

在福保辖区内工作以及居住的18岁-65岁的乒乓球爱好者均可参加此次比赛。

今年的比赛增加了5个社区的分站赛,共计20支队伍100余人参加。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邓涛)7月8日,为期两天以“全民参与,全民健身”为主题的第二届“福保杯”乒乓球团体总决赛在福田保税区深装总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楼乒乓球馆落下帷幕。据介绍,在福保辖区内工作以及居住的18岁-65岁的乒乓球爱好者均可参加此次比赛,共计20支队伍100余人参加。

据悉,为了让更多辖区居民加入参与比赛,让更多居民享受家门口健身的便利,今年的比赛增加了5个社区的分站赛,让更多的居民和企业员工都参与了进来,5个社区分站赛冠军分别是:福保社区队、新港社区队、明月社区队、石厦社区队、益田社区队。

良好的文体活动不仅能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而且可以促进邻里关系,化解邻里矛盾,建立良好的社区关系,增加社区凝聚力,改善社会风气。近年来,福保街道为此推出了不少优秀的文体活动,而“福保杯”乒乓球团体总决赛作为其中的一项重点项目,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办事处主办,福田区乒乓球协会承办。该项比赛通过政府主导,社会承办,群众参与,全民共享的模式,让全民健身在福保尽情绽放,充分体现了福保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