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大咖来助阵千名舞者齐炫技 国际街舞精英赛星味十足

2018/07/20

                                                                                   比赛现场。

宝安讯(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文/图)15日,第五届宝体体育节迎来启动后的首个重磅赛事——宝体国际街舞精英赛,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名“舞”林高手,在宝安体育馆展开巅峰对决。从宝体公益培训走出来的优秀学员组队参加了本次大赛,他们的优异表现受到了评委、嘉宾的一致好评。

该项赛事由宝安体育中心主办,已经成功举办多届,颇受街舞爱好者的喜爱。相比往年,本届赛事在赛程、舞台设计等方面都做了全方位的“升级”,现场气氛也更为劲爆。在本次比赛前,主办方还邀请青少年安全早教专家通过开展生动的培训课,对参赛的小学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本次比赛设青少年组和成人组两大组别,齐舞、Poping、Breaking、Locking、Jazz等多个小项。决赛当天,吸引了2000余名观众前来观赛,劲爆的音乐、节奏感十足的舞蹈让观众一起摇摆,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嘉宾可谓“星”味十足,中国HIP HOP舞蹈殿堂级人物李琦、美国街舞大咖JR boogaloo等世界街舞明星前来助阵,并压轴登台献艺,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林书豪篮球明星赛、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等高端赛事将陆续在宝体上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