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雅社区无名道路命名永雅巷

2018/07/20

追踪 《无名道路停车无序还不能开罚单》

新命名的文雅巷里再没有违停的车辆阻碍交通。

宝安讯(记者 何柳文/图)《宝安日报》4月18日A2版报道《无名道路停车无序还不能开罚单》曝光文雅社区无名路管理难题后,文雅社区工作站迅速响应小区居民的呼吁,积极协调新安街道办及宝安交通、交警、规划国土部门,为区间无名路命名并纳入街道办、交警部门的监管。日前,文雅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阻滞小区居民出行的无名路终于有了名字,它叫永雅巷。

7月16日,记者来到华盛盛荟名庭门口的永雅巷,记者看到,几个月前随意停在路面上的社会车辆已经没了踪影,在上川路和永雅巷的出入口处,新施划了禁停的黄色方格区和斑马线。在永雅巷内,道路两旁施划了黄色禁停标线,提醒司机请勿停车。“(宝安日报)报道一出来,4月底就有人陆陆续续清理违停的‘僵尸车’,增加了标线后,再也没人私自停放车辆了。”华盛盛荟名庭的廖先生表示。

据介绍,永雅巷是一条连接社区的双向两车道道路,目前,道路名牌、标线标识设施均已完善齐全,永雅巷的道路命名批复文件也正在规土部门批复中,文雅社区还为新命名的永雅巷配备了四盏路灯,照亮居民回家的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