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2018/07/20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冯晓书)为进一步传达宝安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宝安区关于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7月12日,宝安区信访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并下发《宝安区信访局关于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明确具体措施、责任领导、完成时限,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推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制度化。

根据会议部署,区信访局成立了“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领导小组,由信访局局长钟日平任组长,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党员到科室到班子都要认真查摆问题。”钟日平在会上表示,分管领导要对分管科室进行问题查摆,加强干部队伍的日常监督管理,每个干部、科室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查摆出真问题、真症结,不走过场,不搞形式,推动实现干部管理的良性循环。对于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拿出有针对性的硬措施,逐一进行解决。通过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真正做到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并把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在工作推动、工作品质和工作成效上,全力以赴推动全年任务完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