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白路断头人行道变“城市绿道”

2018/07/20

  追踪 《松白路人行道中断市民呼吁还路于民》

松白路断头人行道已经打通并安装护栏。

宝安讯(记者 何柳 文/图)4月9日,《宝安日报》刊登《松白路人行道中断市民呼吁还路于民》一文,对松白路人行道中断进行了报道。7月12日,当日反映问题的市民刘先生再次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反馈:松白路的断头人行道铺设了漂亮的透水砖路面,紧靠松白路一侧设置了护栏和防爬网,排水沟渠附近也设置了人行道护栏,现在走在松白路应人石社区路段不仅可以快速通达台湾工业区,而且骑单车驶过就像走在“城市绿道”上,十分惬意。

记者7月13日中午到松白路现场查看发现,原本断头的松白路人行道变身为一条干净整洁的人行道,不时有身穿工厂制服的市民骑单车路过,铺设的人行道上交通井然有序。

据了解,在接到市民和记者反映的情况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管理局等部门现场踏勘,确定为沿松白路机荷高速桥底高速出入口匝道外侧铺设人行道,并在靠匝道、挡土墙、排水沟一侧安装港式护栏等安全设施,并于6月16日完工。现在,港式护栏等安全设施也均安装完毕,居民出行有了安全保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