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义”起更精彩 ——2017-2018年义工表彰于西丽社区举办

2018/07/30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邱金梅很多人都知道“来了就是深圳人”这句城市标语,却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后半句——“来了就做志愿者”。为了调动义工的积极性,表彰义工无私奉献的精神,壮大以及稳定社区义工队伍,32名义工于630日上午,齐聚在西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与2017-2018年度义工表彰活动。

表彰大会主要从2017-2018年义工服务总结、2018-2019年义工服务方向,义工颁奖表彰”这三个议程召开。首先,社区社工对2017-2018年的义工服务进行了汇报;接着,社工带领到场义工向2018-2019年义工服务建言献策。其中社区义工骨干肖阿姨说到“希望从下半年开始,我们社区义工在助学(四点半课堂的义工服务)、助老(独居孤寡老人、弱势群体的关怀)方面继续充分发挥义工的作用,调动社区义工资源,解决社区问题,并在义工服务技巧的提升方面提供更多的服务。”活动最后进行了表彰。

此次义工表彰活动是对义工服务给予的肯定,同时也让社区的社工和义工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和了解。义工们的建言献策为下一年度义工服务发展方向提供了良好的指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