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最前列 福田区传达学习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8/07/30

7月19日上午,福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吕玉印表示,全区上下要以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福田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开创福田工作新局面。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陈飞)7月19日上午,福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吕玉印表示,全区上下要以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福田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开创福田工作新局面。

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四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当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最前列的坚定信仰者。福田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和“首善之区”,全区上下一定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列的最前列,勇当尖兵中的尖兵,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将贯彻落实本次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当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最前列的忠实实践者。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总体目标,按照“再中心化、再创业、再提升”的路径,重点做好全面改革创新、产业结构优化、民生福祉提升、基层治理精细化、美丽福田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聚焦”。

对标一流作风,全力当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最前列的先锋领跑者。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转变作风,强化“争先创优”“主动进取”“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四种精神,为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典范城区提供动力支撑。

紧盯任务冲刺,全力当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最前列的开拓实干者。号召全区各单位必须拿出十二分干劲,发扬“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精神,找准差距、倒排进度、一抓到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