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开展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8/10/24

深圳新闻网讯 为积极开展辖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有效防范事故发生,近日,梅沙街道开展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检查人员采取查资料、走现场等方式,对建筑工地、酒店宾馆、旅游场所及学校等进行全面检查。

梅沙街道开展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据悉,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报告制度,并检查生产现场各类设备使用管理情况,节日期间各类设备均处于停置状态,复工前是否对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严格检查。

检查中,对于企业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要加强隐患问题整改,认真自查自改,有序复工复产;要加强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要加强现场管控,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企业要按要求立即开展复产、复工期间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企业安全平稳复产、复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