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韵年华2018龙岗校园文化艺术节 涂鸦比赛为梦想添彩

2018/10/24

10月21日下午,艺韵年华2018龙岗校园文化艺术节涂鸦比赛在横岗街道新城汇开展。

85位龙岗区各大高校生、中小学生相聚在活动现场,精心进行涂鸦创作。

作品展示。

深圳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丽丹)10月21日下午,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艺韵年华2018龙岗校园文化艺术节涂鸦比赛在横岗街道新城汇开展。85位龙岗区各大高校生、中小学生相聚在活动现场,精心进行涂鸦创作。

从下午一点钟开始,选手们就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有序领取颜料、画笔、调色盘和空白的帆布袋。比赛于两点正式开始,选手们开始在涂鸦区自由的涂鸦。由浅入深,细致入微,线条时而规矩时而放纵,高光与阴影相得益彰,一幅幅充满充满灵魂个性的作品不到一会就跃然纸上。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作品将在后期由专业的老师进行打分评选,主办方也将为获奖的选手进行表彰奖励,并对比赛中优秀的作品进行户外成果展示。

为进一步丰富龙岗区广大校园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自信、绿色、友善的校园文化氛围,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深入全区开展文化活动。涂鸦比赛作为艺韵年华2018龙岗校园艺术节活动之一,受到了辖区广大学生的关注。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围绕龙岗区广大学生开展包含才艺竞技比赛、成果展演展示及绿色文化出行等相关内容。

此外,才艺竞技、轮滑比赛等活动将陆续在龙岗职业技术学校、龙园及甘坑客家小镇火热开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