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2018下半年10场传统文化主题沙龙走进社区

2018/10/24

南联社区花卉艺术沙龙。

中心社区剪纸艺术沙龙。

高桥社区绘画艺术沙龙。

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李云云)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社区居民学习古今优秀传统文化,以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培育创新创业精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推出2018年(下半年)“继承传统,创新思维”文化沙龙活动,活动于9月13日至10月中旬在南联社区、中心社区和高桥社区共开展10场,惠民200余人次,沙龙活动主题包含花卉艺术沙龙、剪纸艺术沙龙和绘画艺术沙龙。近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文化沙龙活动在各开展社区受到居民群众的欢迎,享受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送来的“文化大餐”。在坪地街道中心社区参加剪纸艺术沙龙的胡小姐说,“剪纸是中国民间优秀的传统艺术,我一直想学习一下,这次正好有机会在社区就可以学习到,还是公益免费的,非常感谢这次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送的活动,很接地气,老师教得也很好,以后逢年过节我也可以自己动手剪窗花、墙花了。”

据悉,活动围绕丰富龙岗区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活力,夯实文化惠民工程建设成果为目标,引领社区居民学习古今优秀文化,激发广大社区居民的创新热情,营造广大社区浓厚的文化氛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