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中老年文艺汇演龙岗区复赛精彩纷呈

2018/10/24

10月21日,深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中老年文艺汇演龙岗区复赛举行。

10个节目展开角逐。

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谢绍花)为提升龙岗老年人文娱体验,展示老年人精神风貌,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10月21日下午,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中老年文艺汇演龙岗区复赛在龙岗区文化馆四楼小剧场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龙岗区文化馆、各街道文体服务(公共事务)中心承办,来自龙岗区文化馆古筝团选送的古筝合奏《赛马》及各街道选送的群舞《草原上的传说》、情景舞蹈《梨树下》、表演《模特也疯狂 》、民乐合奏《小日子越过越舒坦》等10个节目轮番展开角逐,200多名中老年叔叔阿姨同台竞技,相互学习,各展风姿。

“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至今已举办15届,每届比赛都成为深圳市民展现才艺和良好精神风貌的盛大节日。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以“铸时代精品、展市民风采”为主题,以广大市民为参与主体,通过文化节的举办,锻炼和培育群众文化队伍,挖掘群众文艺人才,繁荣城市文化,打造具有深圳城市特色的文化品牌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