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邀请纪委专家做廉洁从业教育讲座

2018/10/24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陈灿雄)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主题教育活动,10月16日下午,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在海关大厦会议室再次动员组织查违领域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了廉洁从业教育讲座,会议邀请区纪委监察委宣教室曾文凤主任作查违领域廉洁从业教育讲座。

曾主任的讲座围绕“学党纪国法明纪律规矩”这一主题,结合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查违领域廉政风险点,以警示案例分析,采取提问互动方式,深入浅出,事理清晰,传递出十九大以来从严治党、高压反腐的强烈信号,强调了彻底反腐的坚定信念和政治形势。最后通过警示录提醒大家吸取教训,明白守纪守规的各项要求,在学习中不断自我教育。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思考,纷纷表示,将党风廉政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一定要坚守廉政底线,严于律己,廉洁从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的心理防线,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促进龙岗区查违态势持续向好,为东进战略攻坚年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