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第三标段惠民达20万人次

2018/10/24

10月16日,2018年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活动(三标段)瑜伽课在横岗花半里小区正式开课。

活动已惠民达20万人次。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丽丹)在家带了一天孩子,适时想放松放松,这样的小愿望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已经为居民们考虑到了。在“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活动中,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请来老师,把舞蹈、瑜伽、书法等休闲课程送到了市民身边,为市民文化生活增添色彩。10月16日,2018年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活动(三标段)瑜伽课在横岗花半里小区正式开课,20多位社区居民在课程中拉筋放松,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此次文化惠民活动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要设置了舞蹈类、美术类、棋艺类等12门课程可供挑选,服务对象涉及龙岗的工业园区、事业单位、文艺社团,覆盖面更加广泛。目前,系列活动已接近尾声,共开展活动2000余课时,惠民达20万人次。

当天开展的培训中,居民跟着瑜伽老师做着各种动作,拉筋、抬腿,尽可能放松身体,姿势优美柔雅。“平常我都是在家带小孩,没时间运动,这次来上课感觉全身心都放松了,非常舒服,感谢区里送来这个福利。”一位“全职妈妈”在上完课后表示,希望更多的公益课程可以送到身边,分享龙岗发展“红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