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总决赛落幕 “双冠军”出炉

2018/10/24

10月13日,2018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总决赛在六约体育公园网球场开展。

参赛选手热情挥拍。

颁奖。

参赛选手黄哲皓获得青年男双、混合双打“双冠军”。

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徐盛  翟顺国)10月13日,2018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总决赛在六约体育公园网球场开展。当天温和清爽的天气也让参赛队员们心情倍佳,个个发挥出色。经过一天的奋战,参赛选手黄哲皓获得青年男双、混合双打“双冠军”。

此次赛事由龙岗区网球协会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大生体育集团共同支持协办。作为一项业余网球赛事,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已连续举办多年,吸引了广泛业余网球爱好者的参与。

随着赛事影响力的不断扩大,龙岗网协会员级别赛已成为汇聚深圳最高水平网球选手的固定平台之一,吸引了许多网球“粉丝”的关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