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网格办开展出租屋业主用电安全告知书签收培训

2018/10/24

培训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段斌)为协助做好龙华区出租屋业主(管理人)的用电安全风险提示及责任告知工作,督促出租屋业主(管理人)落实安全管理责任,10月23日至24日,龙华区网格办联合龙华区安委办组织开展出租屋业主用电安全告知书签收培训会。全区约220名网格业务骨干分三期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安委办安全专家结合以往的触电亡人事故以案说教,详细介绍了《告知书》签收录入平台的使用及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参训学员提出的问题。

近年来,城中村出租屋成为触电事故高发区,给业主和承租人造成了生命和财产的巨大损失。此次培训旨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强化用电安全宣传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全力协助龙华区相关职能部门有序高效地做好用电安全风险提示及责任告知工作,督促业主(管理人)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营造安全用电氛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