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观湖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2018/10/24

深圳新闻网10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廖雪玉)近日,观湖街道召开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传达区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国庆期间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在假期期间,切实抓好意识形态的相关工作不放松。

会议强调,街道各部门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的部署安排,立足新方位、把握新形势、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牢记、努力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当前各项重点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争当“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尖兵。

今年以来,观湖街道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争当尖兵、打造精品”工作思路,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也认识到街道的发展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观湖街道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的部署安排,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谋划落实举措,对标对表落实各项任务目标,正确把握“新要求”、迈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履行“新使命”、扛起“新担当”、体现“新作为”,把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作为不懈追求,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站位,加快建成“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