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办事处开展“9.26世界避孕日” 宣传活动

2018/10/24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欧阳州武 邓灵 陈欢欢)9月26日,新湖社会事务办联合光明区卫生计生局及新湖各社区在楼村社区三月风广场开展以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为主题的新湖办事处“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向育龄群众倡导科学避孕意识,传递避孕知识。现场还设立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国家免费为育龄人群提供避孕药具和提供基本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惠民政策;并针对不同人群,给予个性化咨询指导,解答避孕、健康保健等相关问题,让群众选择安全、有效、适宜的避孕节育措施,提高安全避孕意识。改善生殖健康水平,从而促进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和性健康。

本次活动派发避孕知识宣传折页2000余张、免费避孕药具6000余只及礼品5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计生政策和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政策的知晓率,更为预防艾滋病、性病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