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办事处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10/24

居民在签到墙上签名。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巫文昌)9月26日上午,光明办事处组织东周社区、光明派出所等部门在木墩新村公园开展“扫黑除恶 净化环境 弘扬社会正气”主题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倡议书、扫黑除恶宣传卡等宣传折页,吸引20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黑恶势力犯罪现象做了详细解说,通过分析讲解典型案例,让居民充分了解黑恶势力的特征、危害,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号召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居民纷纷在签到墙上签名,宣示“全民扫黑除恶”的决心。

据悉,今年8月以来,东周社区组织开展多场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化墙、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浓厚扫黑除恶社会氛围。同时社区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入户走访,向群众揭露黑恶势力犯罪的手法和社会危害,号召群众主动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乱犯罪线索,发动社区居民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