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岗一分钟 尽职六十秒 南山警方消防大检查时刻不松“安全弦”

2018/10/25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王志明通讯员 龙威唐婷 ) 时刻不松“安全弦”,确保消防安全。 为确保 消防职能划转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南山警方 依法履职,做好辖区内日常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和宣传教育工作。


2018 10 22 ,蛇口派出所防火队 对辖区内工地进行消防监督日常检查,前后到了河北建工集团 二期 工地、半岛城邦物业管理处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 消防 民警 一方面 着重对 工地消防 安全设施、安全提示标志、留守人员掌握安全防范器材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 进一步 提升电焊、气焊等明火作业和消防安全防护等级 ;另一方面 逐一与工地负责人见面谈话,明确要求建设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施工现场消防安全 ,要求消防主体责任人 强化自 检自查,抓好工棚、材料仓库等重点部位检查,杜绝因用火、用电、吸烟和违规操作等引发火灾事故

消防安全至关重要,关系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南山警方将持续加强对消防安全的检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