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仔社区开展“邻里共融,温情相伴”便民服务体验活动

2018/10/25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邻里共融,温情相伴”,10月18日下午,围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卓越制造、必胜客、建设银行、闪电修、爱尔眼科医院、蛇口人民医院、麦芽口腔等10余家合作单位,在围仔法制公园开展主题为围仔社区“邻里共融,温情相伴”邻里节便民服务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2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由社区商家发起,社工充分发挥社区资源组织者角色,各合作单位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体验,现场的各类便民服务丰富多彩,义剪、义诊、视力检测、贴膜、免费艾灸修眉、必胜客披萨及饮品品尝、药物咨询、骨密度检测、建行业务咨询等深受居民喜欢。活动现场还有关于十九大、扫黑除恶的有奖问答活动,鼓励居民积极了解十九大和扫黑除恶的知识,同时也社工摊位游戏,活跃现场气氛。

       通过便民服务的开展,体验辖区各单位提供的便民服务同时,宣传十九大和扫黑除恶知识,营造社区正能量,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