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主旋律 育才中学高二年级举办爱国歌曲合唱比赛

2018/10/25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杨渝嘉)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在祖国69岁华诞之际,育才中学于9月25日下午举行了“永恒的旋律-高二年级爱国歌曲合唱比赛”,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音乐组陈丽琼等5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部分学生家长也来到比赛现场为孩子们加油喝彩。

在2周紧锣密鼓的排练之后,高二年级14个班的同学神采奕奕、英姿飒爽地登上了舞台。有的班级一身戎装,斗志昂扬地唱着“打靶归来”;有的班级身着礼服,清新婉约地唱着“喀秋莎”;有的班级民国装扮,满腔激情地唱着“我爱你中国”。每个班级各有特色,各展所长,比赛气氛热烈而激昂。

       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曲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伴随着最后一个班级高二12班的《中国》,高二年级爱国歌曲合唱比赛圆满落幕,陈振亚校助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陈校助说本次比赛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比赛,各个班级精心准备,充满创意,场面华丽,带给评委老师很多的惊喜。今天,我们让红歌唱响校园,唱响课堂,也是让学生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主旋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