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律师业发展再添强劲新动力  全球知名律所金杜强势签约落户南山

2018/10/25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9月28日,行业巨头全球知名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正式落户南山,签约仪式在中国华润大厦(春笋)隆重举行,南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剑锋、深圳湾项目总经理、华润置地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郑睿祺、金杜律所华南区管理合伙人高峰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金杜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全球性律师事务所,办公网络遍布中国大陆经济发达区域、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欧美等国家,现有合伙人550多名,律师2300多名。金杜律师事务所在银行融资、公司、证券与资本市场、高新科技、知识产权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拥有大量领军法律人才,其在银行与融资、公司与并购、资本市场、私募与风险投资、国际贸易与WTO等领域的法律服务多年被钱伯斯等国际权威机构评为第一梯队。近年来,金杜连续获得亚太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年度最佳中国律师事务所等荣誉,被国际最具权威的专业法律媒体环球仲裁评论评选为全球国际仲裁律师事务所30强之一。金杜律所华南区管理合伙人高峰介绍,南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中心,聚集着大量优质企业,对法律服务方面有大量需求,金杜舍弃自持的写字楼进驻南山春笋,希望抢得发展先机,紧跟南山发展趋势,在湾区发展中占有一席之地,同时也希望金杜以自身的专业服务和品牌影响力助力南山持续快速发展。

       南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剑锋表示,近年来,在王强书记、曾湃区长的指导和关心下,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南山区位优势不断凸显,南山总部经济、科技创新经济快速发展,南山律师业发展取得骄人成绩。金杜深圳分所落户南山,既是对南山法治环境的充分肯定,也必将给南山律师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南山打造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