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幸福环绕心间 西丽社区举办“不忘初心 同心同行”党建活动

2018/10/25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国庆节即将到来的时刻,让我们通过爱心用接力的形式,把爱传递下去……”这段暖心的话语,来自西丽社区“十一”党建活动之一——“不忘初心同心同行”文艺演出的开场节目——“配乐朗诵《走进学习型社区》”。

28日下午3时,来自南山区西丽街道西丽社区的200余位社区居民齐聚石鼓山公园内,用一个个鲜活而温暖的现场节目演出,用充满了勃勃生机的热情,点燃了石鼓山公园的静谧,也诠释了身为西丽社区一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据介绍,此次党建活动包含以居民自创自排的文艺节目汇演与居民现场智能自拍两个主题。居民们争相登台,向现场的观众呈现了包括扇子舞“看山看水看中国”、杨氏太极辅导站的“功夫扇”节目、拉丁舞队恰恰“天美地美中国美”等10余个节目,热闹的氛围给居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智能自拍项目,则成为大家的新宠,身着各种演出服饰的他们,纷纷在镜头面前,留下难得而满意的合影。

社区居民胡阿姨告诉记者,住在西丽社区已经超过10载,社区内居民素质普遍较高,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热情也很高。幸运的是,西丽社区非常用心为居民提供各式各样的新颖活动,她本人就参加了包括舞蹈、朗诵等活动,退休后的业余生活非常丰富。这次在国庆节前参加此次党建活动,感觉特别开心。

社区工作站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居民对于活动的参与度也非常高,也给了他们工作的动力。这次党建活动原本想邀请演出团队来社区,但居民们更热衷自己参与,所以才有了这么与外边演出公司相比,毫不逊色的高水平演出。


返回列表